2022年山东省农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培训

教书匠

<p class="ql-block">2023年3月27日至4月1日,我有幸参加了山东省农村优秀青年教师奖励计划的培训。在这六天的培训里,让我感受了名师的风采,聆听了精彩的讲座,也更新了教学观念。使我更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新课标的发展方向和目标,反思了以往工作中的不知。经过这段时间的学习,一些对教育教学工作很有见解的专家,他们以鲜活的案例和丰富的知识内涵,给了我具体的操作指导,使我的教育观念进一步得到更新,真是受益匪浅。</p> <p class="ql-block">学习掠影</p> <p class="ql-block">学习笔记</p> <p class="ql-block">认真听课</p> <p class="ql-block">  “青年教师培训”是献给青年教师最好的福利,在此感谢山东省教育厅领导培训为我们青年教师提供了难得宝贵的学习机会,感谢曲阜师范的各位专家精心开展的这学期的培训更具有教育性,针对性,创造性,同时还会进行交流能感受到思想火花的冲击,每为专家的讲座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教师专业素质的高低,决定着教育的优劣。培养一支高素质的专业教师队伍是乡村教育发展的前提。培养和提高乡村教师的专业素质,通过一系列的培训我认识到技能技巧、专业理论知识、教学能力以及班务管理之间是相辅相成的。作为青年教师,一定努力践行终身学习理念,努力提高自己!</p><p class="ql-block"><br></p>

培训

青年教师

学习

教师

专业

山东省

优秀青年

教育

教学

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