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我离开这个世界

嫣然寒笑

<p class="ql-block">  今晚的深夜是4月1号,一个非常愚弄人的日子,心情呢非常的不美丽,竟然忘记自己吃了药把酒喝了。</p><p class="ql-block">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再次的犯傻了,还是用余生在赌,成人的世界有时连呐喊都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心里很压抑,特别特别想大哭一场,可是,我自己都感觉自己好无语,除了悄悄的躲着自己流泪以外,剩下的就是自己要去治愈自己的心情,如果自己不把自己治愈的话,谁能心疼你自己呢?</p><p class="ql-block"> 活的好累,在最需要奋斗的时候让自己安逸了,就因为孩子!我感觉活得越来越抑郁了,昨晚做一个更可笑的梦,梦见自己想去入土为安,去跳楼又怕蹦极的感觉,去跳河又怕临死前的挣扎,如果可以的话,我愿意一秒钟万箭穿心而死,死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过程。</p><p class="ql-block"> 我总感觉迟早有那么一天,我会因为生无可恋而离开这世界,活着连最起码的一点期盼都没了,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更希望没有开始就没有结束!</p><p class="ql-block"> 我曾经害怕恋人绝望难过,我害怕他从此心生阴影郁郁寡欢,纵使一直以来我没觉得爱情多么可靠,多么真实坦诚,但面对生离死别,我还是选择相信爱情,但是也许我真的错了,谁离开了我地球还是照样转,也许在某些人的心里我永远就是一个过客!</p><p class="ql-block"> 年近五十了,忽有所感,明天和意外永远不知道哪个会先到来,如果某天我毫无征兆的离开了这个世界,自己心里藏了这么多年的话没人知道,总觉得亏了,憋了这么久,总想着可能在未来会有个好时机把这些话说给我想说的人听,但有些人,可能这一辈子再也见不到了!</p><p class="ql-block"> 我觉得世界上没有人了解我,我也怕自己找不到一个能真正了解我的人,这样便会感到很孤单,我更怕孤独,这么几十年以来,晚上我都要开着夜灯睡,我不怕夜的黑,就怕孤独的活在黑暗里,总是想黑暗里有那么一缕光能照亮着我,可是越是这么想,越钻了牛角尖,脾气越来越坏,也一发的不可理喻。</p><p class="ql-block"> 大千世界,我普通平凡,茫茫人海,我毫不起眼。我渺小的如沙粒,没人重视,我普通的如草木,无人深爱。如果有一天,我离开这个世界,也许没有人发现,也许没有人可怜,我只是世间的一个过客,不会有人纪念!</p><p class="ql-block"> 如果有一天,我离开这个世界,谁会心急如焚的去找我,谁会茶饭不思的想着我,谁会为我哭,为我痛,谁会把我一直放心中?</p><p class="ql-block"> 如果有一天,我离开这个世界,会有几个人记得我呢?会有多少人想起我呢?会有谁默念我的名字,抚摸我的照片?会有谁想起我的容颜,希望我再出现。</p><p class="ql-block"> 人活一世,草木一秋,没有谁能长命百岁。趁现在还活着,能爱就爱,别冷脸,能聚就聚,别分散。如果有一天,离开了这个世界,想见,再也不会出现,想伴,再也不能实现!</p><p class="ql-block"> 如果我走了,你还能想我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