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砚桐的快乐时光

骆鸿

<p class="ql-block">这个全勤奖还挺难拿,终于被我拿下,好开心的。</p> <p class="ql-block">周末去妈妈单位视察一下,原来这么好啊?有好吃的,还有好玩的?我都想来上班了。</p> <p class="ql-block">第一次学习扒蒜皮,我干的不错吧?把蒜瓣扒的白白的。</p> <p class="ql-block">我要去上学了,这身衣服好看吗?出发去幼儿园了,爸爸等着送我呢……</p> <p class="ql-block">特别喜欢做指甲,怎么看都好看,你们看看我这美甲还可以吧?</p> <p class="ql-block">妈妈给我买了盲盒,我真的很希望是小五,可惜了她不是,还好她是小五的好闺蜜【朱竹清】 也还可以吧。</p> <p class="ql-block">马上到清明了,我在幼儿园学了一首诗,朗诵给大家。</p>

幼儿园

好看

好开心

诗朗诵

妈妈

全勤奖

蒜皮

丁砚桐

我要

盲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