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恩幼儿园】——每周卫生大扫除

钟佩

<p class="ql-block">  每周一次的卫生大扫除活动,是我园卫生消毒的一项常态化工作。这种常态化的工作,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努力和付出!从而大大预防和控制了传染病的发生,卫生工作是一项长期而不断的工作,我们将持续为每一个幼儿的健康成长而不懈努力,一如既往地做好卫生保育工作。</p> <p class="ql-block">  <span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248, 248, 231); color: rgb(51, 51, 51);">通过每周一次的安全卫生大检查,增强了我园全体教职工的卫生安全意识,切实把幼儿园的卫生工作做实、做细,有效提高了我园的卫生保健管理质量。以检查促规范,强化常态管理,我园全体教职工将用心做好一点一滴,为孩子们撑起坚实的卫生保护伞!</span></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盐湖区贝恩幼儿园</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2023年秋季招生中……</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所有适龄宝贝速速报名哦!</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适合年龄2岁-6岁</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报名咨询电话</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佩佩老师: 18636326015</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贺老师:18135911501</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园所地址:条山街东留石门斜对面向西200米路北</p>

卫生

我园

教职工

幼儿园

工作

常态

每周

大扫除

全体

贝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