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歌】春天的渴望

徐涛

<p class="ql-block">春天的渴望</p><p class="ql-block">作者:徐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渴望人生的每一天</p><p class="ql-block">都会是春天</p><p class="ql-block">有生生不息的梦想</p><p class="ql-block">在胸腔里燃烧,奔涌</p><p class="ql-block">集结成累累硕果</p><p class="ql-block">在人生的中年收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渴望人生的每一天</p><p class="ql-block">都会是春天</p><p class="ql-block">有花红柳绿,欢声笑语</p><p class="ql-block">在眼前呈现,耳畔萦绕</p><p class="ql-block">将幸福在心底里</p><p class="ql-block">深深根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渴望人生的每一天</p><p class="ql-block">都会是春天</p><p class="ql-block">有温柔的风</p><p class="ql-block">抚慰我已渐冰冷的心</p><p class="ql-block">暖融冰河,汇聚成</p><p class="ql-block">奔流不息的河流</p><p class="ql-block">一路歌唱着奔向大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渴望人生的每一天</p><p class="ql-block">都会是春天</p><p class="ql-block">在春季里发芽,生根</p><p class="ql-block">在春雨的润泽下</p><p class="ql-block">将人生的美丽之花</p><p class="ql-block">开的更加灿烂多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