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漫的花

燕子💕

<p class="ql-block">图/网络 文/燕子</p> <p class="ql-block">我,向着春天开放</p><p class="ql-block">绽放成美丽无限</p><p class="ql-block">徐徐微风</p><p class="ql-block">牵动我摇晃</p><p class="ql-block">激发我情怀</p><p class="ql-block">无论何时何地</p><p class="ql-block">风云如何变幻</p><p class="ql-block">希望总在我心头</p><p class="ql-block">流淌,蔓延</p><p class="ql-block">笔墨游走生辉</p><p class="ql-block">顿挫焕发抑扬</p><p class="ql-block">我可以仰面向您微笑</p><p class="ql-block">我也可以朦胧成遥远</p><p class="ql-block">雾里的意境</p><p class="ql-block">生动成渺茫</p><p class="ql-block">含蓄,蕴藉成渲染</p><p class="ql-block">那是生活的曼妙</p><p class="ql-block">美妙的生态无私无畏</p><p class="ql-block">她有飘摇的情怀</p><p class="ql-block">有诗意的吟诵</p><p class="ql-block">更有豁达的胸怀</p><p class="ql-block">人类啊,您的前景</p><p class="ql-block">远至天边,曲直通幽</p><p class="ql-block">只有越过披荆</p><p class="ql-block">摸河前行</p><p class="ql-block">才可寻找到理想的彼岸</p><p class="ql-block">如同春天花海</p><p class="ql-block">历经凛冽寒冬</p><p class="ql-block">一路坚强走来</p><p class="ql-block">花海,天然的装饰品</p><p class="ql-block">大地的舞娘</p><p class="ql-block">人类与您同舞</p><p class="ql-block">与您同生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