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王处社区一周周记(3.25-3.31)

新时代文明实践|白洋程王处社区

综治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纠纷处理</b></p> <p class="ql-block">  本周,我社区处理了4起纠纷。</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反诈app下载</b></p> <p class="ql-block">  本周,我社区继续开展反诈app下载工作,并做好反诈知识的宣传。</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18px;">网格工作会议</b></p> <p class="ql-block">  3月30日,白洋街道召开网格工作会议,我社区参加。</p> 4050 <p class="ql-block">  本周,我社区继续开展城镇4050社保补贴工作。</p> 节气活动 <p class="ql-block">  春分是春季的第四个节气,为进一步提高孩子们对非遗文化的了解,让非遗草编文化走进孩子们的心里,3月26日下午,程王处社区开展了非遗草编文化实践活动,县文化馆送来了公益培训。</p> 党建 <p class="ql-block">  3月30日,武义县城市基层党建暨现代社区建设一季度现场会在溪南社区召开,我社区参加。</p> 民政 <p class="ql-block">  本周我社区“民生小推车”推进70周岁以上独居老人家里,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了解他们的愿望和需求。</p> 其他工作 <p class="ql-block">  3月30日,2023年度武义县灾害信息员业务培训会在街道二楼报告厅召开,我社区参加。</p>

社区

反诈

武义县

程王处

本周

网格

草编

工作

党建

节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