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相遇,念你一生

诗雨则静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或许每个人心里,都深藏着一个最爱的人,再也不会提起,却一直也未忘记,只有在无人的夜里,才敢拿出来想念,只有自己的时候,才敢落下相思的泪水。</p><p class="ql-block">缘分聚散,终究是由不得自己,若是可以,我多么想和你携手相依,若是可以,我多想让你照顾一生。<span style="font-size: 18px;">纵使千万个不舍,</span>然而现实中有太多的无奈。</p><p class="ql-block">假装的很坚强,只是为了让你走的心安,你可知道,我转身的那一刻,已经泪流满面。</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个转身,便成了一生的心伤,一个分别,你成了我一生的想念,为自己画了一个牢笼,为爱把自己囚禁一生。</p><p class="ql-block">一个熟悉的场景,总是能让我想起了你,我在岁月深处,为了一份真爱守候,岁月带不走最深的记忆,最真的爱,总是缠绵在心里。</p><p class="ql-block">等待一个人,心里多了一份期盼,因为爱你,等待永远没有怨言,爱了那么久,也想了你那么久,其实我们都在等待着一个完美的结局。</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想你,是一种幸福,想你,也是一种苦楚,我的喜怒哀乐,全部和你有关,有一种爱,纵使最后伤痕累累,我还是为爱无怨无悔。</p><p class="ql-block">我依然在等你,等一场归期,我依然在等你,等一场相遇,红尘有梦,梦里有你,和你走过的点点滴滴,成为了我一生最美的回忆。</p><p class="ql-block">深爱着你,不管你在哪里,都是我一生的牵挂,你陪我走过一程,我为你相思一生,不管你在什么地方,都是我最牵挂的人。</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时光,带不走最深的记忆,我的思念里,全都是你,多少真情,化成了思念,多少相思,掺杂着眼泪,你是我最美的相遇,也是我一生的爱恋。</p><p class="ql-block">情出自愿,不负爱恋,爱过一个人,成了一生的想念,在我的记忆里,刻下了我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虽然情深缘浅,但是不悔一场遇见。</p><p class="ql-block">多少个不眠的夜里,静静地把你想念,因为有你,让我心里生出了最深的情缘,走在一起,是一种缘分,放在心底,是一种情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是一场梦,梦醒了,人却沉迷在梦中,一场相遇,一生情动,即便是今生,我们永远都走不到一起,我还是愿意一生去为你沉迷。</p><p class="ql-block">时间过得好快,转眼又到了春天,你是否过得安好,是否对我也有挂牵,一场细雨,是否勾起了你对我的想念。</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