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美的时光里与你邂逅

几何视觉

<p class="ql-block">总是在红尘旖旎的岁月</p><p class="ql-block">翻开流年记忆中的时光</p><p class="ql-block">手轻轻的触摸那一页</p><p class="ql-block">你的倩影</p><p class="ql-block">仿若一抹桃花</p><p class="ql-block">映在岁月的深渊</p> <p class="ql-block">你的倒影潋滟起水中的波澜</p><p class="ql-block">宛若一枚遗落在岁月中的桃花</p><p class="ql-block">轻轻的樱落在我的湄湾</p><p class="ql-block">并涟漪在我那平静的滛池</p> <p class="ql-block">我,透过岁月的门扉</p><p class="ql-block">撩开那一帘光阴的幔纱</p><p class="ql-block">看见你正盈盈的向我走来</p><p class="ql-block">步履是那样的轻和</p><p class="ql-block">如踏着一湾玲珑的纤柔</p><p class="ql-block">款款情深,只一个媚眼,</p><p class="ql-block">便漾起了我心中的涟漪。</p> <p class="ql-block">你,婆娑在旖旎红尘</p><p class="ql-block">惊艳了时光,温润了岁月</p><p class="ql-block">桃花映红了你那一帘的羞涩我,</p><p class="ql-block">依在光阴的门媚</p><p class="ql-block">目光遥遥相望</p><p class="ql-block">你那阑珊般的倩影</p><p class="ql-block">深深的镶嵌在我那柔柔的心田</p><p class="ql-block">并潋滟起我那怦然的心房。</p> <p class="ql-block">我,用手拂开岁月的幔纱</p><p class="ql-block">绕过那一湾山花的烂漫</p><p class="ql-block">你的倩影如一抹琉璃</p><p class="ql-block">浸染在我岁月的时空</p><p class="ql-block">弥漫在光阴的深渊</p><p class="ql-block">你轻盈涉足到我的瑶池</p><p class="ql-block">只留下一抹莞尔的一笑</p> <p class="ql-block">酒窝,斟满了岁月的芳香红袖,</p><p class="ql-block">黯然着光阴的曼纱</p><p class="ql-block">那一缕柔风吹开了你隆隆盘起的青丝</p><p class="ql-block">我仿若从时光中扑捉到了春天的气息</p><p class="ql-block">看见那盈盈一水间的莲花</p><p class="ql-block">正向我悄悄的绽放……</p> <p class="ql-block">我,轻轻的敞开心扉</p><p class="ql-block">让那一朵莲的芬芳</p><p class="ql-block">弥漫在我的心底</p><p class="ql-block">缭绕在我那宁静的心扉</p><p class="ql-block">我,走近你的身影</p><p class="ql-block">双眸是一湾柔眉的清澈</p><p class="ql-block">仿若一湾盛满的清泓</p><p class="ql-block">斟满我的芳年华月</p><p class="ql-block">慢慢的溢出我的瑶池</p> <p class="ql-block">我用岁月的杯盏</p><p class="ql-block">斟满你的情怀</p><p class="ql-block">我用我一生最美的时光</p><p class="ql-block">愿与你一同邂逅在红尘旖旎的年华里。</p> <p class="ql-block">摄影后期:几何视觉</p><p class="ql-block">文案:网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