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引以为傲的团队

安雅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提到我们学校的语文组,首先值得骄傲的是,这是小美女的集合体。教导处主任齐彩虹,那是上过全县九年级复习示范课的,个人素质和教学能力杠杠的,明明可以靠颜值,偏偏选择靠才华;办公室主任李述丽,活泼可爱,有颜值,有能力,有激情,有干劲,课堂张力十足,提升学生成绩有诀窍;学校党组成员侯贤芳,标准模特身材、模特身高,她是我的“铁人妹妹”:党务工作本身就多,又兼管学生资助,更是麻烦,还负责全校师生心理健康教育。她带九年级语文,还跨年级带道法。这么多的工作压头,加上自己孩子还小,无论工作还是生活,都不简单。但她从来都是笑眯眯的,把一切处理得井井有条,各项工作完成得有声有色;张炫,文文静静,明眸皓齿,一笑灿若星辰。小心脏,上起课来有大能量,犹如小宇宙爆发,创新能力可圈可点;龙艳,名符其实,艳若桃李,小小年纪已经形成自己独特的上课风格,课堂构思善于钻研,常有奇思妙想给人惊喜;邹首碧,小小年纪已是九年级把关教师,虽然形象很铁姑娘,但说起话来温温柔柔,做起事稳稳重重,开朗大方又健谈。</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这些小美女们,不仅能力出众,精力更是超人。个个不是学校中层领导,就是班主任,都还带两个班语文,而且还有跨学科教学任务,工作不是一般的繁重。尽管如此,也不影响她们爱美的节奏。除了天生丽质,更有对生活和工作的热情。</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真是可可爱爱的一群年轻人啦!</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除了美女,我们语文组也不缺帅哥。教研组的掌舵郭海老师,那是沉着稳重的诗人,有诗作结集出版的,教两个班的语文还游刃有余,做起事来张弛有度、不疾不徐,妥妥谦谦君子一枚;总务处主任付恒,语文教得好,地理带得好,后勤管得好,绝对“三好主任”。工作起来像个永动机,既管着学校大家,又带一个班语文和两个班地理,还在天天不知疲倦找课上,生怕成绩落了后。好多老师因为语文不好教选择改了行,这两枚帅哥,是我们学校教语文的男老师最后的坚持,必须给他们点赞!</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在这支可敬可爱的队伍里,夹着一个尴尬的我,一不小心成了他们年龄上的长者。不好意思,我不仅拉高了大家的平均年龄,思想能力也跟不上趟。不过,我努力向年轻人学习的心是虔诚的,只要大家愿意带着我,我便不离不弃,争取不掉队。因为,天知道我有多么爱语文!</b></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  <b style="font-size:20px;">三里民族初级中学语文组,不仅团结,而且有爱。心中有梦,脚下有路,我们一起砥砺奋进,一路向前,因为,山那边,就是海呀!</b></p>

语文

学校

工作

小美女

颜值

主任

帅哥

九年

小小年纪

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