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尽该来的美篇(副本)

苦尽该来

<p class="ql-block">这样的的我卡,没脸见人,就是说我自己的感觉,走悼或留下都一样不好听的名声?对吗?我的神,哥哥我为什么会这么想您呢?人为什么会走上这样的可怕的情天霸道辶协路呢?我做错了什么?为什么老是忘不悼您的父母对我好呢?从来没有忘悼我姑姑对我的深情厚意,您们哥嫂嫂们对我都非常好。我永远都忘不了,二哥您要多多和您们家人联系,您是否经常如他们联系泥?等我回家去看望他们就知道了?我也同样非常想念他们。和您们,我最喜欢您爸爸妈妈:</p><p class="ql-block">是他们在这个世界上给了我无微不至的关怀,是我这一生在您家德道人间天堂,是我人生永远忘掉的,更忘不了您的一言一行是哪样忠诚和善良,是我人事间见到最少有最爱最好看最好应响的一家人。在我这身忠是永远难忘掉的。</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台湾七月七日上映什么呀,我最親的明友我听不懂什么意思,望哥哥转告好吗?一</p><p class="ql-block">哥哥您太象小时侯我妈对我讲话好多都很相势无论哪一点不假牙?说明你是在真的帮助我,您应该知道我的处景,走如不走都没有好果子吃。不如例开这个不让我留念的家,0更不留念的老公。我看见他天到晚挑拨的狗脸,和一天到晚说假话的男人一辈子是何等窝弄。他点点人品都没有,比方说你若同他一起走路,路上愈发见着个女人,不论认不认识,他都想法子意有个去玩弄她。别个女人有意漂他一眼。(她家湾都这样讲他的),他就同别人起能走十几里路。望记我还在后边,跟同不相识的女人去过夜的男查查。这的确我是爱他,你知道吧,在余集上学的时候刚认识你和他,</p><p class="ql-block">他帮余荣孝去砍柴时侯提起我喜欢你,他就起心界意,定下伤害我廴心,这一天我和克云同学起去他家当天有培凤和胡慧我们三个同学去詹克云同学家住一夜,是余银孝小心眼告学校校长,和女生主务杨作春的,说我和个老师儿子去学校哪个黑楼顶,反证听杨作春讲的是我去克云同学家这夜捏造的假话。当时杨老师问詹克云,克云向杨老师说了,是放学有培凤胡慧加周乃菊放学就去他家一直早上一起来校的。杨搞清楚了实情,可能学校女生主务很很批评他了校长和冯明礼老师都找我炎过话。真的磨明其庙,无风也能起浪,你听说过吗?</p><p class="ql-block">其实哪时的我就己经爱上你了。确实我写了好多信,余荣孝发现了,对余银孝讲的,这个时候余银孝跟忠我各方面开始怀疑。他这个人追谁都千万百计追到手,我正式哪种你同哪个丢了身只。就不好意思右嫁人的女性。以前同张华张一起炎时炎起过您,她说她的爸爸当校长在余集旱早定下过就事,你记得有这个事吗?同詹克云,提到你,她说她爸妈和您家有过定下婚烟廴事。说明她们俩都喜欢你。当时我觉得我沒娘同比认何人都辈微很多,真的不感同所有人去争。真沒有想到到老不人忘不了您,恨不得一把抓住你永远不分开。真的有这样不完美的想法。在想您的时候总是偷偷的流泪。反来眼泪不但继续。您肯定沒有什么感觉对吧?人若不喜欢哪个人莲一个爱字都讲不出来。这是我亲身体验和经历。更白说流一滴泪水了。哪时的我已明明白白了解了你所有内心,但是今年你总算把真象全部明说了。太好了哪时的我怎散猜到真正的实情了。嗯切都不去想了,想也是别想,顺其自然吧!</p> <p class="ql-block">你能帮我把照片翻岀来</p> 一台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