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为

宋桂杰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你以为桃花的红是妖媚吗</p><p class="ql-block"> 你以为梨花的白是圣洁吗</p><p class="ql-block"> 你以为海棠的粉是哗众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你以为浮躁就是虚假吗</p><p class="ql-block"> 你以为安静就是清醒吗</p><p class="ql-block"> 你以为星月就是孤傲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你以为你躲在背后</p><p class="ql-block"> 我就不知道你潮水般的期盼吗</p><p class="ql-block"> 你以为你不留痕迹</p><p class="ql-block"> 我就看不到你透明的玻璃心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你以为天不下雨</p><p class="ql-block"> 我就忘记了曾经的湿润吗</p><p class="ql-block"> 你以为一阵风过</p><p class="ql-block"> 我就不记得往日的花香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你以为坐在黄昏里</p><p class="ql-block"> 我会怀念流着眼泪的感动吗</p><p class="ql-block"> 你以为走在黎明中</p><p class="ql-block"> 我会温习文字倾诉的心声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你以为陷入了缠绕藤树会幸福吗</p><p class="ql-block"> 你以为离你最近的那个人是我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你以为风总是温柔的吗</p><p class="ql-block"> 你以为雨总是多情的吗</p><p class="ql-block"> 你以为云总是自由的吗</p><p class="ql-block"> 你以为电总是光明的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你以为大地是博爱的吗</p><p class="ql-block"> 你以为故乡是永恒的吗</p><p class="ql-block"> 你以为文学是炉火吗</p><p class="ql-block"> 你以为生命是长河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