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你一直在我心里

开心@悠然(拒私聊和加微信)

<p class="ql-block">文/开心悠然</p><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p> <p class="ql-block">我满眼的相思</p><p class="ql-block">全是为了你</p><p class="ql-block">一场花开一场花落</p><p class="ql-block">你成了我永远的故事</p><p class="ql-block">或许我只是你的一个过客</p><p class="ql-block">而你成了我一生的执着</p><p class="ql-block">爱你,想你</p><p class="ql-block">你一直都在我的心里</p><p class="ql-block">等你,思念你</p><p class="ql-block">你一直都在我的梦里</p><p class="ql-block">有一种遇见</p><p class="ql-block">成了一生的温暖</p><p class="ql-block">回眸,我所有的时光里</p><p class="ql-block">都写满了对你的情愫</p><p class="ql-block">阡陌红尘中</p><p class="ql-block">是前世的注定</p><p class="ql-block">余生的思念</p><p class="ql-block">是为开始做铺垫</p><p class="ql-block">我相信总有一天</p><p class="ql-block">一份爱情会圆满</p><p class="ql-block">缘起就是一眼万年</p> <p class="ql-block">悠悠岁月,相思无期</p><p class="ql-block">看着自己写下的心语</p><p class="ql-block">还是会落下相思泪</p><p class="ql-block">所有的遇见</p><p class="ql-block">都是相欠所有的相欠</p><p class="ql-block">都会用另一种方式偿还</p><p class="ql-block">再也不会打扰</p><p class="ql-block">再也不会联系</p><p class="ql-block">默默地想念你</p><p class="ql-block">默默地祝福你</p><p class="ql-block">即使你不在我身边</p><p class="ql-block">总还是希望你一生安然</p><p class="ql-block">你或许不会知道我的深情</p><p class="ql-block">可是这一切都不重要</p><p class="ql-block">一份爱不会消失</p><p class="ql-block">只是换了一种方式存在</p><p class="ql-block">无数个瞬间</p><p class="ql-block">会想到你,想你的时候</p><p class="ql-block">会为你送上祝福</p><p class="ql-block">有一种真爱</p><p class="ql-block">你若安好,便是晴天</p> <p class="ql-block">遇见你是我的幸运</p><p class="ql-block">想念你是我的情深</p><p class="ql-block">人的一生</p><p class="ql-block">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遗憾</p><p class="ql-block">或许有了遗憾</p><p class="ql-block">才会更加懂得珍惜</p><p class="ql-block">若是有一天</p><p class="ql-block">我还能拥有你</p><p class="ql-block">再也不会撒开你的手</p><p class="ql-block">动了真情此生难忘</p><p class="ql-block">一念执着一生相思</p><p class="ql-block">亲爱的总有一天</p><p class="ql-block">你会知道最爱你的人</p><p class="ql-block">永远是我</p><p class="ql-block">我一个人停留在过往的世界里</p><p class="ql-block">在回忆里等你</p><p class="ql-block">四季轮回中</p><p class="ql-block">写满了对你的想念</p><p class="ql-block">你走了以后</p><p class="ql-block">却给我留下无尽的期盼</p><p class="ql-block">喜欢一首歌单曲循环</p><p class="ql-block">喜欢一个人沉浸在梦里面</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我又想你了</p><p class="ql-block">但是愿你一切安好</p><p class="ql-block">有一种约定</p><p class="ql-block">成了梦里的天荒地老</p><p class="ql-block">有一种遥望</p><p class="ql-block">成了心里天涯海角</p><p class="ql-block">在无数个睡不着的夜晚</p><p class="ql-block">除了想念,还是想念</p><p class="ql-block">想念一个人的时光</p><p class="ql-block">总是多了一份忧伤</p><p class="ql-block">一个人落泪,又自己擦干</p><p class="ql-block">你陪我一程我念你一生</p><p class="ql-block">今生不负一场相遇</p><p class="ql-block">关于你的一切</p><p class="ql-block">都珍藏在我的心里</p><p class="ql-block">心里对你的思念</p><p class="ql-block">全部都写在文字里</p><p class="ql-block">不再打扰</p><p class="ql-block">你也是我最爱的人</p><p class="ql-block">我会在你看不到的地方</p><p class="ql-block">默默守护一份爱情</p><p class="ql-block">有一份爱</p><p class="ql-block">会在心里一辈子</p><p class="ql-block">你在我的心里</p><p class="ql-block">永远就是美好的存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