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9篇~日常

优优妈妈

<p class="ql-block">2023.3.29 农历 润二月初八</p><p class="ql-block">星期三 晴天 淮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晚上吃过饭后,爸爸带着姐姐去上课,我带着妹妹,洗漱完后,先玩会游戏,然后读一会书,最后哄睡~</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边哄睡,边带着耳机听课,开始的时候听的很认真,可能是因为躺着听的原因,听着听着迷糊了,当我即将要睡着的时候,听到了开门声,爸爸带着姐姐回来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姐姐很开心的跑到我这里,拿了几张画和英语试卷给我看,让我去她那里看,以防吵醒妹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先给我英文试卷,说满分是135分,她考了130分,最高分是131分~</p><p class="ql-block">然后又给我看了她画的画,写了一段话,大概是妈妈幸苦了,她长大以后买房车带着我们去旅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说真的,很欣慰~</p><p class="ql-block">带孩子的过程虽然很辛苦,但也有幸福,把心态放好,快乐大于烦恼~</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