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你心动

星儿

<p class="ql-block">每朵花都有恰如其分的美</p><p class="ql-block">我遇见的每朵花</p><p class="ql-block">都有恰如其分的美</p><p class="ql-block">我喜欢它开花的样子</p><p class="ql-block">喜欢它站在雨中的样子</p><p class="ql-block">喜欢它白天朝气蓬勃的样子</p><p class="ql-block">喜欢它夜晚恬静安然的样子</p><p class="ql-block">喜欢它在山坡上踮起脚尖</p><p class="ql-block">翘首以盼的样子</p><p class="ql-block">喜欢它偷偷看我</p><p class="ql-block">又慌乱低头的样子</p><p class="ql-block">我喜欢它是我喜欢的样子</p><p class="ql-block">我喜欢它喜欢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