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美是知己

布衣冬雪

我的知己 <p class="ql-block">茫茫人海里,迎面走来的人很多,大千世界花花绿绿擦肩而过的人很多,人的这一生,遇人无数,识人百面,可是真正的知己太难得,太难求,人生难得一知己,知己难得能相遇,真正的知己是一种懂得,一份相识,,一种淡淡的陪伴与共鸣,有时候一个眼神,一句话,便一切尽在不言中,有时候只要一份关心,一份理解便留下永久的感动,我对你有一种没来由的亲切感,什么都想跟你说,没有任何顾虑。而你对我所说的一切,都能领会,甚至连我没有说出来的,你也知晓,懂得。</p> <p class="ql-block">我的知己,虽然你和我一样不爱说话,但是只有你最懂我,在你这里我可以畅所欲言,无拘无束,拥有你我就拥有了星晨,拥有了大海是你让我这一颗无处安放的心,有了居所,有了共同的灵魂,每当我心情不好时,委屈时我可以找你诉说,也只有你一直聆听我的心声,也只有你可以安慰我,虽然,没有早些时间遇见你,知道你,但我并没有觉得遗憾,我相信,冥冥之中自有安排,自有他的道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细细的品味一下人生能有一个可以畅所欲言彼此信任,彼此依赖的知己,己实属不易,你我相逢是首歌,歌中是你和我,你我彼此懂得,岂能奢求更多?今生,能与你相遇心灵相知,彼此懂得,是前世的修行,必当好好珍惜,此生永不相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