崭新的春天

恩典够用

<p class="ql-block">“等闲识得春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经过一个冬天的酝酿,万物复苏,生机勃勃的春天来了。蛰伏近百日的万物早已耐不住新春的呼唤,一个个争先恐后,制造着一人人让人激动的生机,大自然就如一位好客的主人,她一股脑的将百日和积蓄呈现于人们的面前:紫嫣红的花花世界,沁人心脾的无尽花香,还有翩翩起舞者一蝴蝶,喻喻忙碌的酿蜜高手一蜜蜂。</p><p class="ql-block">春天不像夏天那样热情奔放,但它可爱,活泼:春天不像秋天那样果实累累,但它丰满醇厚:春天不像冬天那么银装素裹,但它万紫干红。春天,总是那么烂漫,那么美好!青的芽,绿的草,各色鲜艳的花,一只只机灵的小燕子.....都成了这个季节里最美的音符。无论在哪里,眼前都是一幅五彩斑调有着生命的画。也许,就在你不经意之间,一朵蕴藏了一个冬天力量的花儿悄然绽放,以它旺盛的生命力,舒展出美丽的“四肢”,把龙香带给了世界,把美丽毫无保留地展现出来!</p><p class="ql-block">天气渐渐转暖,万物渐渐复苏。留下的是枯萎的草,凋零的花,结了冰的小河。而这,春姑娘却不放在眼里,他把轻纱般的袖子轻轻一拂,花儿冒出了花骨朵,小草长出了嫩芽,小河里的冰也化了,不止这些,就连桃花也从美梦中苏醒了过来。有的害羞躲在花苞里,有的刚刚绽开了几个花瓣,还有的全部开放了,大胆的绽放着它们的美丽。红彤彤的一片别提多好看了,不由的让人想起这样一句话"人面桃花别样红”。迎春花也伸出了头,来打量这个美丽的春天。从远处看,像一串串小小的灯笼,走近看,你会发现花瓣越到根部颜色越深。从名字中,你也能知道这是宣报春天到来的“使者"</p><p class="ql-block">我知道有人喜欢果实累累,五谷丰登,瓜果飘香的秋天,有人喜欢树木郁郁葱葱,骄阳似火的夏天。但我却喜欢万物复苏百花争艳的春天。春天给人以希望,春天给人以惊喜,春天给人以美好的视觉享受,为大地带来了无限的生机,为我们带来了拼搏的力量。正所谓 :“一年这计在于春”又一个充满生机的季节,又一个万物进发的季节,望着大地回春的景象,我的思绪万缕,每一个春天,我都把它当作一个新的起点,一个新的开始,因为我认为春天它是四季轮回之始,万物盟发的季节,不论是人还是物都经过了一个冬天的洗礼,当它们重获春天时,它们的心中无比雀跃它们欢呼,它们呐喊,它们因重获生命而高兴。听!那是它们破土而出的声音,看!那是它们高兴得手舞足蹈的样子。</p><p class="ql-block">我们经历了多个凛冽的寒冬,现在我们终于迎来了崭新的春天,而这个春天她不仅带来了勇气,万物枯萎仍能重生,经过了冬天寒冷的历练,万物们早已变得坚强无比。</p><p class="ql-block">"春天”!一个听起来就让人温暖的字眼,能够身临其中,那更是一种幸福无比的事情,我放眼望去,看到了一片浅浅的绿色,沁人心脾。</p><p class="ql-block">走进来吧,这里有香醇迷人的陈年佳酿,这里有让人沉醉不归的仙境桃园。于是,你播下更多的种子,期许来年与人们共同分享美丽,春天,我来了!挑战,我来了!成功,我来了!你们等着我,我一定会将你们纳入囊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