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言的结局》

曹莉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翻唱: 曹莉</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作词: 卡斯</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作曲: 刘明瑞</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无言的结局》是李茂山、林淑容演唱的歌曲,发行于1986年07月。</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李茂山,台湾文艺界人士。1979年即开始歌手生涯,先后发行唱片30张以上,代表作有“迟来的爱”“无言的结局”等经典歌曲,此后又担任主持人。</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曾经是对你说过,这是个无言的结局</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随着那岁月淡淡而去,我曾经说过 如果有一天</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将会离开你,脸上不会有泪滴</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但我要如何,如何能停止再次想你</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怎么能够,怎么能够埋葬一切回忆</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啊让我再看看你,让我再说爱你</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别将你背影离去,分手时候说分手</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请不要说难忘记,就让那回忆淡淡的随风去</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也许我会忘记,也许会更想你</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也许已没有也许,曾经是对你说过</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这是个无言的结局,随着那岁月淡淡而去</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曾经说过 如果有一天,我将会离开你</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脸上不会有泪滴,但我要如何</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如何能停止再次想你,我怎么能够</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怎么能够埋葬一切回忆,啊让我再看看你</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请不要说难忘记,就让那回忆淡淡的随风去</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也许我会忘记,也许会更想你</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也许已没有也许,曾经是对你说过</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这是个无言的结局,随着那岁月淡淡而去</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曾经说过 如果有一天,我将会离开你</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脸上不会有泪滴,但我要如何</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如何能停止再次想你,我怎么能够</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怎么能够埋葬一切回忆,啊让我再看看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