芊羽口述日记第320篇~开心的周二

优优妈妈

<p class="ql-block">2023.3.28 农历 润二月初七</p><p class="ql-block">星期二 晴天 淮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放学之后,妈妈说,爸爸好久都没有吃肉夹馍了,我们今天就给他去买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说,好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们没有第一时间去给爸爸买肉夹馍,反而去买了章鱼小丸子,又去买了面包,我们又来到了一个烤串铺,那里是一个大广场,那里都是人家卖的好吃的,那一家是最忙的一家。</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妈妈和我等了好一会儿,一个爷爷和一个阿姨说,小美女,对不起,让你久等了,我们就送给你一个好吃的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开心的说,谢谢阿姨,我不想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后来阿姨还是给我们了,我们开开心心的回家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是我最快乐的星期二,有好多好吃的。</p>

阿姨

肉夹馍

好吃

我们

星期二

开心

今天

一个

爸爸

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