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在寂寞的午夜

玉堂

<p class="ql-block">驻足窗前,仰望苍穹</p><p class="ql-block">让午夜淹没心中的疼痛</p><p class="ql-block">让所有的回忆和奢望随眼泪掉落</p><p class="ql-block">伸出双手,紧紧地拥抱自己</p><p class="ql-block">让午夜的冷风吹干我所有的记忆</p> <p class="ql-block">寂寞的午夜</p><p class="ql-block">只有黑暗在默默潜行</p><p class="ql-block">无法让多情的风</p><p class="ql-block">牵着温柔的雨</p><p class="ql-block">淋湿我被烈日烤焦的思念</p><p class="ql-block">太阳下是谁在奔跑</p><p class="ql-block">汗水漫过眼角的泪滴</p><p class="ql-block">落在脚下却又升腾起一股轻柔</p> <p class="ql-block">慢慢的向上飘去</p><p class="ql-block">思念真的是向上的吗</p><p class="ql-block">当失落的爱现已成为回忆</p><p class="ql-block">痛苦的呻吟将成为悲壮的歌</p><p class="ql-block">心仿佛也失去了控制</p><p class="ql-block">我坐在电脑前</p><p class="ql-block">手指在键盘上疯狂的跳跃着</p><p class="ql-block">想在文章里,把对你的爱穿成一串</p><p class="ql-block">此时的语言却变得苍白无力</p><p class="ql-block">指尖倾泻着怒放的思念</p><p class="ql-block">细数点点滴滴的记忆</p><p class="ql-block">忧伤在心尖摇曳着绽放</p><p class="ql-block">最初的相识是为分手做的前奏吗</p> <p class="ql-block">十字街头,你轻轻的挥手</p><p class="ql-block">眼前落下的惆怅</p><p class="ql-block">让天空没有了一丝色彩</p><p class="ql-block">一直以来我都感觉</p><p class="ql-block">你离我很近,触手可及</p><p class="ql-block">你站在我的文章里</p><p class="ql-block">微笑着在我手心</p><p class="ql-block">画出一道绚丽的彩虹</p><p class="ql-block">文字上跳动的火焰和着彩虹跳舞</p><p class="ql-block">我努力想抓住这一切</p><p class="ql-block">却发现这一切离我越来越远</p> <p class="ql-block">你我从没有放弃</p><p class="ql-block">自己肩膀上的责任和义务</p><p class="ql-block">从没有想过</p><p class="ql-block">要你的天长地久</p><p class="ql-block">从没有要过你的完全拥有</p><p class="ql-block">有的只是期待在世俗的背后</p><p class="ql-block">能拥有你我</p><p class="ql-block">相视时的会心一笑</p><p class="ql-block">能拥有只有你我才读的懂的默契</p><p class="ql-block">可是,这个小小的心愿</p><p class="ql-block">最终还是破碎</p><p class="ql-block">故事还没有结束</p><p class="ql-block">却没有了女主角</p><p class="ql-block">独自站在舞台上我无法对白</p> <p class="ql-block">守侯着孤单的长夜</p><p class="ql-block">回忆过去的点点滴滴</p><p class="ql-block">身心在伤悲里颤抖</p><p class="ql-block">你走了,有一种感觉</p><p class="ql-block">在夜晚失眠的时候悄然而至</p><p class="ql-block">让我知道什么是思念</p><p class="ql-block">有一种心情</p><p class="ql-block">在我默默转身的时候突然降临</p><p class="ql-block">让我知道什么才是失落</p> <p class="ql-block">爱情过于折磨</p><p class="ql-block">两个人牵手也无法抵挡</p><p class="ql-block">分别时的痛苦</p><p class="ql-block">走过了春夏</p><p class="ql-block">却无法走过秋冬</p><p class="ql-block">从前的记忆慢慢变得苍白</p><p class="ql-block">如秋风中的树叶</p><p class="ql-block">一片一片飘落</p><p class="ql-block">追寻着曾经温柔的痕迹</p><p class="ql-block">你的微笑像一枚扎入我眼里的刺</p><p class="ql-block">如雨的泪漫过心灵的堤岸</p><p class="ql-block">我无法释怀</p><p class="ql-block">每天都在重复着</p><p class="ql-block">不知疲倦的悲伤思念</p> <p class="ql-block">没有你的日子里</p><p class="ql-block">思念,在心底慢慢生长成</p><p class="ql-block">一条长长的线</p><p class="ql-block">你就是天空中那只飞舞的风筝</p><p class="ql-block">风筝越飞越远,线越来越长</p><p class="ql-block">没有你的日子里</p><p class="ql-block">饮尽孤独</p><p class="ql-block">寂寞便长成一片茂密的相思林</p><p class="ql-block">我无法走出</p><p class="ql-block">只能用忧郁的目光</p><p class="ql-block">抚遍手机里的短信里</p><p class="ql-block">那一页一页的聊天记录</p><p class="ql-block">希望能找到路标</p> <p class="ql-block">远去了吗</p><p class="ql-block">十字街头的茶馆</p><p class="ql-block">小屋琴声,依稀荡漾</p><p class="ql-block">没有了你那醉人的微笑</p><p class="ql-block">没有了你那甜美的声音</p><p class="ql-block">我依然独坐一偶</p><p class="ql-block">静静的等你,静静的想你</p><p class="ql-block">唯有真爱</p><p class="ql-block">才有痛苦的思念</p><p class="ql-block">唯有痛苦思念</p><p class="ql-block">才有凄美的爱情</p><p class="ql-block">唯有凄美的爱情</p><p class="ql-block">才让我无法停止对你的思念</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