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之郎》

灵儿

<p class="ql-block"> 作者:灵汐</p> <p class="ql-block">你是我前世的情缘</p><p class="ql-block">你是我今世的等待</p><p class="ql-block">你是我余生的向往</p> <p class="ql-block">你恰如其分的出现</p><p class="ql-block">将我的整个生活</p><p class="ql-block">赋予了新的生命力</p> <p class="ql-block">自你出现在我生命的那天起</p><p class="ql-block">我的心海泛起了涟漪</p><p class="ql-block">在每个日出之时</p><p class="ql-block">我总会双手合十</p><p class="ql-block">许下心愿</p><p class="ql-block">愿我们往后余生都能</p><p class="ql-block">幸福安康</p><p class="ql-block">在每个夕阳西下时</p><p class="ql-block">我便静静沉思</p><p class="ql-block">凝望着遥远的星空</p><p class="ql-block">想让那洁白的月光</p><p class="ql-block">带去我最深最真的思念</p><p class="ql-block">念你在每时每刻</p><p class="ql-block">想你在每分每秒</p><p class="ql-block">爱你在内心最深处</p> <p class="ql-block">我不从不敢有太多的奢望</p><p class="ql-block">我只想爱你到天荒地老</p> <p class="ql-block">爱你是我唯一的甜蜜</p><p class="ql-block">爱你是我全心全意的执着</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生命中那个</p><p class="ql-block">最爱的百分百</p><p class="ql-block">你是上帝</p><p class="ql-block">天衣无缝的使者造化</p><p class="ql-block">我在你这里感触到了那向往已久的完美感</p><p class="ql-block">你就是我心中最完美的梦中之郎</p> <p class="ql-block">有你的这个春天</p><p class="ql-block">我生命之花也显得</p><p class="ql-block">格外娇艳</p><p class="ql-block">有你的日子</p><p class="ql-block">我内心无比的踏实而温暖</p> <p class="ql-block">我对你的爱时而风平浪静内时而波涛汹涌</p><p class="ql-block">我对你的心犹如大海般</p><p class="ql-block">永不干枯</p> <p class="ql-block">你就是我生命中的小太阳</p><p class="ql-block">我要收藏你给的光</p><p class="ql-block">让它慢慢发热</p><p class="ql-block">用它温暖我孤独的寒冬</p> <p class="ql-block">想你已成了我再也藏不住</p><p class="ql-block">的小秘密</p><p class="ql-block">想你在人海聚散</p><p class="ql-block">在重逢之外</p><p class="ql-block">醒来的窗台</p><p class="ql-block">等着月光撒下来</p><p class="ql-block">不想太伤怀</p><p class="ql-block">因为我相信</p><p class="ql-block">当我想你的时候</p><p class="ql-block">也是你最想我的时刻</p> <p class="ql-block">爱你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p><p class="ql-block">我相信我们的爱会让彼此</p><p class="ql-block">在这个世界上找到</p><p class="ql-block">灵魂的存在感</p> <p class="ql-block">我们之间的爱一定会让</p><p class="ql-block">彼此穿越人世间的平庸</p><p class="ql-block">感受到最甘甜的雨露之美</p> <p class="ql-block">给你我所有的爱与温柔</p><p class="ql-block">想给自己放个空 </p><p class="ql-block">用力的去生活</p><p class="ql-block">哪怕会遇到再多 </p><p class="ql-block">坎坷无奇</p><p class="ql-block">只要有你在</p><p class="ql-block">我的天空就会乌云散去</p><p class="ql-block">会有一道美丽的彩虹</p><p class="ql-block">挂在天边</p><p class="ql-block">让我看到生活的希望所在</p> <p class="ql-block">执我之手</p><p class="ql-block">敛我半世癫狂</p><p class="ql-block">吻我之眸</p><p class="ql-block">遮我半世流离</p><p class="ql-block">抚我之面</p><p class="ql-block">慰我半世哀伤</p> <p class="ql-block">我知道在浮躁的生活里</p><p class="ql-block">似乎心里有个人才能活下去</p><p class="ql-block">我爱你如同爱我自己</p><p class="ql-block">你已成为我生命所需的氧气</p><p class="ql-block">每天都不可缺失</p><p class="ql-block">于我而言你是我生活中最深沉的文案</p><p class="ql-block">你是我历经千山万水都不能再错过的人</p><p class="ql-block">等你在每一个日出到日落</p><p class="ql-block">念你在每一天一日三餐间</p> <p class="ql-block">风情月影</p><p class="ql-block">梦沉星河</p><p class="ql-block">伸手</p><p class="ql-block">想要抓住这半生</p><p class="ql-block">都在寻找的牵盼</p><p class="ql-block">原来就是你</p> <p class="ql-block">与你相拥</p><p class="ql-block">星河滚烫</p><p class="ql-block">有你在的日子里</p><p class="ql-block">我的生活全是温暖</p><p class="ql-block">愿我们互爱互念</p><p class="ql-block">愿往后余生</p><p class="ql-block">我们都能被这个世界</p><p class="ql-block">温柔以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