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的记忆

Li木

<p class="ql-block">  偶然翻箱底,发现一个破旧档案袋里竟然装着我从小学到高中阶段的部分获奖证书及初、高中毕业证!</p><p class="ql-block"> 回想当年,我几乎每个学期都荣获“三好”或“五好”学生,家里的墙上贴满了我的获奖证书。为父母增添了许多荣耀!</p><p class="ql-block"> 后来因多次搬家,有些证书因粘太紧已无法从墙上取下。</p><p class="ql-block"> 时光一晃几十年匆匆而过,我已步入花甲之年。</p><p class="ql-block"> 而这些证书,让我又唤起我青春的回忆!显得弥足珍贵!</p> <p class="ql-block">小学二年级获得</p> <p class="ql-block">小学五年级获得</p> <p class="ql-block">初中一年级第一学期获得</p> <p class="ql-block">初中一年级第二学期获得</p> <p class="ql-block">初中二年级第一学期获得</p> <p class="ql-block">初中二年级第二学期获得</p> <p class="ql-block">初中毕业证</p> <p class="ql-block">高中一年级第一学期</p> <p class="ql-block">高中一年级第二学期</p> <p class="ql-block">高中二年级</p> <p class="ql-block">高中毕业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