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安全、警钟长鸣】全国第28个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回民区北辰幼儿园

阿丹宝

<p class="ql-block">  2023年3月27日,是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安全教育是一切教育的基础,为了进一步培养小朋友的安全意识,加强宝贝的自我保护能力和防范意识,让我们家园携手,把安全教育渗透到点滴生活当中。我园组织开展了系列安全教育活动,为幼儿在园安全保驾护航!</p> <p class="ql-block">  园长针对本次安全日主题,布置各班级安全教育活动!</p> <p class="ql-block">  园长组织园后勤主管人员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明确安全标准,排除园内安全隐患!</p> <p class="ql-block">  园长组织厨房工作人员召开食品卫生安全工作会议!确保幼儿入口安全!</p> <p class="ql-block">  各班老师以多种形式开展自我保护,防拐防骗,放溺水等安全教育系列主题活动!</p> <p class="ql-block">  我园还针对预防火灾进行重点培训演练活动!教育孩子不玩火,不随身携带火源,带领孩子一起了解火灾的危害,掌握火灾逃生的方法。</p> <p class="ql-block">  邀请专业安全宣讲员到园进行火灾安全培训学习!</p> <p class="ql-block">  宣讲员进行灭火器使用方法实操演练!</p> <p class="ql-block">  火灾安全培训后,我园组织教师进行灭火器使用实操!</p> <p class="ql-block">  在全国中小学生第28个安全日之际,我园通过一系列安全教育活动,明确安全的重要性,在幼儿园,每天都是“安全日”!安全工作贯穿于我们的每一项日常工作中,安全工作常抓不懈,让我们牵着宝贝的手,带着一份爱心、一份关怀、一份责任一如既往地走下去!</p> <p class="ql-block"> 呼和浩特市回民区北辰幼儿园</p><p class="ql-block"> 2023年3月27日</p>

安全

教育

我园

火灾

园长

中小学生

活动

回民区

幼儿园

实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