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音符,也都是我那顽强生命里的乐章》

刘景祥

<p class="ql-block">《每一个音符,也都是我那顽强生命里的乐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刘 景 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在那个不知不觉中,春天已经过去了一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天气的温度,也是在情绪中,被那个旧事一点一点的,清空着归零;</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我们回眸一看,那个轻舟已过着万重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我们再向前看,那个长路漫漫亦是灿烂;</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比起那个容颜更棒的东西,那就是我们拥有着自己的风格与那个辨识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以自由的名义,我生以悦我,并非为他人所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永远保持着一颗上进的心,做一个努力的人;</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即使摘不到那个春天里的花朵,也同样是拥有着那个春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从此,唯行乐闲,愁又奈我是何?</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我把自己活成着春天,在时光里绽放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那个日子久久,总是会让我们如愿以偿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在晴天雨天里,都是那个最美妙的诗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我睁眼闭眼时,也皆是那个无尽的喜欢;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人只要是活着一生,值得爱的东西就有很多;</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若是因为一个不满意,你就灰心丧气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更不要有因为一些过不去的坎,你就万念俱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正所谓是:</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心平能愈三千疾,心静可通万事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当你那颗躁动的心,能够安静下来的时候;</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你就会发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心若安怡,万般自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走在那个城市的大街小巷上,音乐仿佛就是我飘逸的足迹,也始终是我的那个最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那个坚韧和乐观,也就是我的风采和人格魅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无论是我走到着哪里,我都要聆听着那个音乐,仿佛它就是我的灵魂伴侣;</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每个音符,也都是我那顽强生命里的乐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