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7篇~背诵

优优妈妈

<p class="ql-block">2023.3.27 农历 润二月初六</p><p class="ql-block">星期一 晴天 淮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为了让姐姐每天坚持背诵古诗词,我想到了让她做小老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让她先背,背好了教给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样效果还是挺不错的~</p><p class="ql-block">她背的很快,一般不到10分钟背一首,然后再教我的过程中她又加深了印象。</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一边做饭,她一边教我,我总是装作很笨的学生,总也记不住,然后她一次次的教我,还把每一句的诗词造了一个句子方便我更快的记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持续了两天,效果还是不错的,这样比她一人背诵效率更高了,继续保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