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点走,春

滴雨成诗

<p class="ql-block">昨天还春雨霏霏,雨雾弥漫,千万条银丝,荡漾在半空中,今天就空气清新,天空晴朗,展开了笑脸</p> <p class="ql-block">鲜花、绿草、青河,这样的画面像海浪,像潮水撞击着我的心灵,躺在柔软的草地的怀抱,感受到了阳光直射,好温暖</p> <p class="ql-block">河风一阵阵地吹来,吹乱了我的秀发,掀起了我的裙摆,扰乱了我心里的安静,我想呼喊:好美啊!更想狂奔在草地和花丛</p> <p class="ql-block">鲜花淡淡的清香侵袭我全身的毛孔,每个细胞都在感受,深深地呼吸,已被花香环绕。渔夫轻轻地划着船用鱼网在捕捞,就像划船戏水,如此,静好!</p> <p class="ql-block">河道里平静的水,从冬天的素净中苏醒过来,被大自然的色彩打扮得青青翠翠。在春天温暖的阳光下,绿草也伸展它的身姿,微风吹过,摇曳</p> <p class="ql-block">我在春天里放飞思绪,沉醉不知归路,唯愿此生能幻化成一片花瓣,为春天增添一抹春色</p> <p class="ql-block">多想沉醉在此境,时间不语,转瞬即逝,愿时光慢流,愿春光永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