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心》

曹莉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听心》是由郭高见作词,陈伟作曲,杭娇演唱的一首歌曲,该歌曲收录在杭娇2017年发行的同名专辑《听心》中。</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翻唱 曹莉</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闭上眼我想看见你,屏住了所有的呼吸</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怕你走错了轨迹,做了心跳的标记</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在梦里总有个秘密,总是让我挥之不去</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忍不住探索了心底,为何你摸索了离去</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就算我说我爱你,就算我说我想你</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也不能听到我的心,依然停留在这孤寂里</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想再靠近你一点,我想再走近一点</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让你能够听到我的心,什么时候也能把我想起</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闭上眼我想看见你,屏住了所有的呼吸</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怕你走错了轨迹,做了心跳的标记</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在梦里总有个秘密,总是让我挥之不去</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忍不住探索了心底,为何你摸索了离去</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就算我说我爱你,就算我说我想你</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也不能听到我的心,依然停留在这孤寂里</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想再靠近一点,我想再走近一点</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让你能够听到我的心,什么时候也能把我想起</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就算我说我爱你,就算我说我想你</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也不能听到我的心,依然停留在这孤寂里</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想再靠近一点,我想再走近一点</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让你能够听到我的心,什么时候也能把我想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