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虾米》

曹莉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公虾米 (DJ何鹏版) - 王建荣</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词:俞隆华</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曲:俞隆华</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编曲:阿浩</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制作人:陈伟</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出品人:王建荣</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翻唱: 曹莉</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公虾米我问你昨夜哪里去公虾米我问你和谁在一起公虾米为什么曾经甜如蜜公虾米为什么狠心断了情意说好今生白首相依如今你却把我抛弃</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海誓山盟花言巧语原来都是骗人滴</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啊公虾米啊公虾米</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你的良心到底在哪里</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公虾米我问你昨夜哪里去公虾米我问你和谁在一起公虾米为什么</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曾经甜如蜜公虾米为什么狠心断了情意说好今生白首相依如今你却把我抛弃海誓山盟花言巧语原来都是骗人滴</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啊公虾米啊公虾米</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你的良心到底在哪里</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公虾米我问你昨夜哪里去公虾米我问你和谁在一起公虾米为什么曾经甜如蜜公虾米为什么狠心断了情意</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说好今生白首相依如今你却把我抛弃海誓山盟花言巧语原来都是骗人滴</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啊公虾米啊公虾米</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你的良心到底在哪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