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是一幅多彩的画卷

秋荷(拒聊 )

<p class="ql-block">匆忙的人生,搭乘生命的列车,走过一站又一站。没有人可以留得住时间的挪移,没有人可以抓住生命的流逝,我们所能做的只是享受这一刻的春光。</p><p class="ql-block">迈着小步奔进春光里,沐浴在温暖之中,耳边听着轻鸟细语,鼻尖闻着春花馨香,美好的时光,就在此间。</p> <p class="ql-block">春光明媚处,灿烂的是你温柔的笑容。酸甜苦辣都是人生,喜怒哀乐都是生活,谁又能事事顺心如意,不过都在缝隙中求得一丝安稳。</p><p class="ql-block">岁月静好,是有一颗强大的心,可以安放冬日的萧瑟,也能安放春天的温暖。</p> <p class="ql-block">我愿化作这一缕春光,照射在你的身上,穿透你的心灵,给你予温暖,包围你孤寂的身心,让你可以感受我无处不在的爱意。</p><p class="ql-block">春风拂过处,是你眼眸里溢出来的温柔。春色无边时,是你缓缓走近的脚步。</p><p class="ql-block">陌上花已开,春意漫群山,以一颗满含期待的心,待君来!与你并肩同看山河被层花尽染,与你携手共闻花香影绰在人间。</p> <p class="ql-block">我愿化作一缕春风,跟随你的身影;我愿化作一丝春雨,清润你的心灵。这春风,就是我的思念,无处不在;这春雨就是我的眼泪,落在你的心上。</p><p class="ql-block">有春风带路,你在的地方就是归途;有春雨滋润,心灵每一寸角落都可以温暖如春。</p> <p class="ql-block">春光沐浴着大地,一切又开始恢复勃勃生机。这样的春日里,只想坐在溪水之畔,与春风一起沉醉。</p><p class="ql-block">我想抓一缕春风在手,呼吸着一朵春花的芬芳,若你不来,就把整个春天装进信封里,寄给你一季的希望和温暖,让你感受到我满腔的热情和牵挂。</p> <p class="ql-block">三月的春光,给日子增添了明媚的色彩。春花,就是春风所到之处最明丽的色调。梨花白、桃花红、迎春黄、丁香紫……</p><p class="ql-block">色彩斑斓的春天,是一幅多彩的画卷,走进春天,我们每个人都是画中的景致;喜怒哀乐的人生,是一个如歌的征程,走进征程,我们每个人都是歌中的咏叹调。</p> <p class="ql-block">一心向春入三月,百花争色影重重。每一片春心,都向往着明天的美好;每一缕芬芳,都馥郁着生命。</p><p class="ql-block">过往云烟不再贪恋,旧事如风流水而逝。活着,应该珍惜现在,应当往前看。踏入春光,收获这春暖花开的馨香,抬头挺胸,继续走向人生的下一个旅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