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游南昌汉代海昏侯遗址

岁月如歌

<p class="ql-block">姐姐和姐夫有两年都没能回黄石了,因为姐夫瘫痪在床我姐姐犹如坐牢,很心疼姐姐于是这个周末和谈一起去南昌看望他们!</p> <p class="ql-block">听说我们要来,姐姐非常开心,煨汤,做包子,煮饭,忙的不亦乐乎,看到她这么忙我心里觉得不仅没能帮她还添麻烦。但是你能看到她发自内心的开心。</p> <p class="ql-block">外孙梅老师是大学老师,早早就在出站口等候,到家就是热气腾腾的饭菜,第一天呆我们去了南昌市一条热闹的街,今天带我们去海昏侯遗址,一路辛苦陪伴,出钱出力</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们回家了,外甥买好票送我们上车,姐姐依依不舍。最辈子最心疼我的就是我姐姐了!我要好好珍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