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波水中天鹅舞,金色夕阳落沙河

52旅游摄影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叨你,让你吃我的鱼</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您们准备好了吗,我要飞了</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看什么,哥就是这么帅</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家那位上哪去了..</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在洗澡,不要偷看哦</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大哥大姐,这是谁呀</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别跑,陪我玩会</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妈妈不走,你们着急个啥</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咦,一只天鹅两个头</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乘风破浪鹅有时,看你能够浪几回</h3> 我们一起跟着徐长红去旅游了,你去吗,要去就赶紧到<a href="http://www.gjlysy.com/NewsTypeHtml/TravelNews.htm"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国际旅游摄影网</a>上报名去,去晚了就没有名额了。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天快黑了,我们要睡觉了</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赶紧找老婆去,过一会就看不见</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睡之前,在秀一把</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途遇家宠</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辉照芦苇蚊归家</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芦影</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沙河暮色</h3> <font color="#9b9b9b">以上图片由徐长红供图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fo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