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安全,牢固防线】——鄠邑区渭丰镇启蒙幼儿园安全检查

渭丰镇启蒙幼儿园

<p class="ql-block">  为切实抓好幼儿园的安全工作,落实幼儿园安全管理措施。 2023年2月24日下午,由杨园长带队,行政人员组成的安全工作检查小组,对我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提高全园安全防范意识。</p><p class="ql-block"> 检查小组重点对园所公共设施、大型户外玩具、消防设施设备、食品安全、校车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认真、仔细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对存在不足立即整改,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p> 户外设施检查 <p class="ql-block">  检查小组对户外操场、地面、草坪、大型玩具等进行检查。</p> 食品安全检查 <p class="ql-block">  检查小组重点对厨房每个功能间的规范操作及卫生消毒、厨房食品原料的采购索证及食品留样的规范情况等方面进行详细地、全面地检查。</p> 消防安全检查 <p class="ql-block">  检查小组对消防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设备是否按时登记,按时检查,正常使用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对防暴器材、安全没用电进行了排查。</p> 校车安全检查 <p class="ql-block">  排查中,安全领导小组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对校车轮胎、安全带、雨刮、制动等装置的安全技术状况进行全面检查。并检查安全锤、医用急救箱、灭火器是否正常等情况。</p> 校车安全培训 <p class="ql-block">  为进一步做好校车安全接送工作,构建平安校园,提高校车照管员和校车司机的安全意识,我园每周组织开展校车安全培训活动。</p> <p class="ql-block">  通过本次的安全检查,进一步提高我园全体教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促进园所安全管理工作的细致化、规范化。</p><p class="ql-block"> 我园将一如既往的做好幼儿园的安全管理工作。通过勤自查、安全教育、安全会议、安全培训、安全宣传工作,保证师幼安全,确保幼儿健康安全成长。</p> <p class="ql-block">  用爱与专业守护孩子一生唯一童年!</p>

安全

校车

检查

我园

安全检查

小组

幼儿园

安全隐患

户外

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