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好友自驾游1 海花岛→南宁

荣华

<p class="ql-block">昨天早7点,好友小彭、小简、简小妹陪我和老伴,开启了愉悦的5人自驾游。</p><p class="ql-block">小简夫妇非常热心,考虑周到,所有行程早就做好了功课。一个多小时就到了海口轮渡。</p> <p class="ql-block">这里是小简提前订好的消费区域</p> <p class="ql-block">我们在休息区域合影留念</p> <p class="ql-block">姐俩合影</p> <p class="ql-block">我和简小妹合影。别看简小妹最年轻,她面善心细,时时处处照顾着我和老伴。</p><p class="ql-block">车上后排座中间,是最不舒服的,我想和她轮着坐,简小妹坚决不肯,我坐好了,她都要把我拽下来。</p> <p class="ql-block">下船,轮渡结束。</p> <p class="ql-block">晚上到达南宁,简妹安排在希尔顿酒店。因为小彭、小简的女儿是希尔顿酒店中高层领导,我和老伴跟着享受。</p> <p class="ql-block">放下行李,附近就餐。第一次品尝了南宁特色海鲜汤,牛肉饼,小炒牛肉。</p> <p class="ql-block">饭后,我们在江边散步,欣赏南宁夜景。</p><p class="ql-block">暖心!俩位妹妹关爱有加,见到台阶或是高低不平的路时,总是牵着我的手前行。</p> <p class="ql-block">漂亮的南宁永和大桥夜景</p> <p class="ql-block">永和大桥视频</p> <p class="ql-block">今天早上,在希尔顿酒店用早餐。品种丰富,我问了一下,食物有100多种。</p> <p class="ql-block">南宁之行结束,向贵阳安顺出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