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然(小小说)

蓝天朵朵~张锐

<p class="ql-block">  老科长退休一段时间了,早锻炼后来到路边一家包子店,看到原单位的小王也在吃早餐,就坐到一起边吃边聊了起来。</p> <p class="ql-block">  老科长感慨:“人走茶凉,现在原来的同事朋友都不愿理我们这些退了的老人了。”</p><p class="ql-block"> 小王赶忙说:“我可不是那样的人,我一直记着您老领导对我的好呢!”</p><p class="ql-block"> 老科长听了很高兴,吃完后主动要给小王付账,小王忙站起来说:“刘科长,哪能让您付,我来。”</p><p class="ql-block"> 老科长一脸茫然,说:“我姓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