芊羽口述日记第317篇~家庭会议

优优妈妈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 font-size:15px;"><i><u>2023.3.25 农历 三月初四星期六 晴天 淮安</u></i></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15px; color:rgb(237, 35, 8);"><i><u>今天我们家庭开家庭会议,也就是说出自己最近学出了什么,哪里有需要家人帮助的,但是对于我们这些小孩子,还要问一句话,有没有人欺负我,有没有人排挤我,这都是大人要问小孩的。</u></i></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15px; color:rgb(237, 35, 8);"><i><u>首先上场的是妈妈,妈妈讲的东西我都不懂,也就这样,妈妈讲完了。</u></i></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15px; color:rgb(237, 35, 8);"><i><u>下一个出场的是我,我说,我学到了枫树上的喜鹊,作者喜欢看喜鹊的窝,也喜欢喜鹊阿姨和喜鹊弟弟,表现出了作者很喜欢观察。</u></i></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15px; color:rgb(237, 35, 8);"><i><u>这个课时其实我已经学完了,下一个课时是沙滩上的童话,讲了,他们在海滩上编织着童话。</u></i></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15px; color:rgb(237, 35, 8);"><i><u>不知谁说了一句,这座城堡里住着一个凶狠的魔王,有人接着补充,他抢去了美丽的公主,还有一个小伙伴儿说,你们快听,公主正在城堡里哭呢!</u></i></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15px; color:rgb(237, 35, 8);"><i><u>表现了作者很大的想象力,而且他们是一起快乐,想象力丰富而且又活泼的孩子。</u></i></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15px; color:rgb(237, 35, 8);"><i><u>这就是我讲的,下一个出场的是爸爸,爸爸说的和妈妈一样,我也听不懂。</u></i></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15px; color:rgb(237, 35, 8);"><i><u>下一个出场的是哥哥,哥哥说的,我都根本没有听见,我也只听到了一点点篮球的技巧。</u></i></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15px; color:rgb(237, 35, 8);"><i><u>以上就是我们家庭全部内容,妈妈说每个星期都需要开一次家庭会议,了解一下大家的情况!</u></i></b></p>

喜鹊

妈妈

家庭

出场

课时

童话

想象力

作者

喜欢

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