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馬屁系列(顧村公園櫻花)

🍀🐹一葉傾陳🐯🍀

<p class="ql-block">又到了樱花🌸开的季节,顾村公园樱花节来了。天气不是很好,连着好几天阴天,气温极低,所以赏樱花的人不多。</p> <p class="ql-block">樱花,是一种美丽的小花。在春夏之间开放,花朵异常美丽,那雪白的花瓣上略带丝丝粉红,金灿灿的花蕊像金丝般簇拥在一起,朵朵都是那么娇嫩,在微风中绽开可爱的小脸,显得那么活泼。</p> <p class="ql-block">  顾村公园的樱花是真的漂亮。一进入公园满目的樱花映入眼帘。由于樱花树种的比较多,所以到处可见樱花盛开的场景。</p> <p class="ql-block">现在的这个时候,樱花已经满树开放的。我想如果天气好的话,樱花盛开的盛况应该比这还要好不过那时人也就比较多了。</p> <p class="ql-block">樱花象征着浪漫,美好。我特别喜欢樱花。他洁白无暇,一大片一大片的让人目不暇接。抬眼望去一大片白色点缀着整个世界。</p> <p class="ql-block">微风轻抚樱花,它就瞬间将碧空如洗的天空铺满自己的味道,像极了我们初见时点点星光和微微笑意。</p> <p class="ql-block">漫天的樱花纷纷扬扬地洒落,飘舞到地上,留下一地的粉色。阳光为樱花镀上温柔的金色。好一地的绚烂,在那零落的绝美的舞步中,我看到她们在笑。我的心在那一刻被揪起,才发现微扬的嘴角在颤抖。</p> <p class="ql-block">不会为谁流连,不会为谁驻足;她倾国倾城,却也薄命。樱花七日,从盛开到完全凋零只有十六天。短短的十六天,却将美诠释得如此透彻。樱花片片飞舞飘落,直到枝头空空。</p> <p class="ql-block">樱花开了,好想留住三月,留住三月樱花绽放美丽的季节,留住那一朵朵花开的真实和一个个美丽的 故事,我知道春去秋来,花开花落,逝去的将不再永生,可生命还得继续。 唯美的句子。</p> <p class="ql-block">樱花看起来真地很娇嫩,我轻轻地一碰,她们就会随着飞舞,迈着轻盈的“脚步”在空中划出一条亮丽的曲线条,好像粉衣舞女在翩翩起舞。</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