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蕉

ma爱花

美人蕉 <p class="ql-block">当我来到聚龙公园看美人蕉的时候,它长的比我还高。它有许多椭圆形和长圆形的叶子,叶子顶端开着鲜红色的花,有黄色的,橘红的……紫色的花蕾还没有开放,就像孩子们的手指一样。美极了!</p> <p class="ql-block">美人蕉有铿锵的根,绿色的茎,绿色的叶,高大的花枝,美丽的花朵和花蕾。</p> <p class="ql-block">美人蕉有很多用途。除了观赏价值,它的大叶子可以作为扇子,给人们带来凉爽的风在炎热的夏天。</p> <p class="ql-block">越看越爱看!</p> <p class="ql-block">美美</p> <p class="ql-block">云海一枝花</p> <p class="ql-block">比高</p> <p class="ql-block">花与花骨朵谁美</p> <p class="ql-block">红红火火</p> <p class="ql-block">我聚精会神地盯着那些美声,慢慢地,仿佛我是美声家族的一员,我的脚变成了树干,我的手变成了绿叶,我的花变成了鲜红色。</p> <p class="ql-block">多才多艺,无穷智慧,喜乐有你!美人蕉,美蕉人,人美蕉,人蕉美,蕉美人,蕉人美!人蕉齐美,美不胜收!</p> <p class="ql-block">美人蕉坚实海芋热情</p> <p class="ql-block">这几株美人蕉虽然很少,但很美丽。</p> <p class="ql-block">美人蕉,它不像有些人因为一次挫折,就会失去战斗的勇气,它还是顽强的成长,这是值得多少人学习的!</p> <p class="ql-block">美人蕉的叶子就像铁扇公主的芭蕉扇。有墨绿色的,有墨绿色的,有浅绿色的,有绿色的,真绿色要发光,像绿宝石一样耀眼。</p> <p class="ql-block">美人蕉花心很有特色,是淡黄色的。</p> <p class="ql-block">叶似芭蕉心似火</p><p class="ql-block">花开不败美人蕉</p><p class="ql-block">颜如翡翠红如血</p><p class="ql-block">自在天真是玉娇</p> <p class="ql-block">黄色</p> <p class="ql-block">春天来了,美人蕉从嫩绿的叶子中,像刚睡醒的美人。它的叶子呈螺旋状,有的像竹笋,有的像火炬。树叶互相交错,盘旋着向上长出树干。</p> <p class="ql-block">红色黄边很美</p> <p class="ql-block">橘色</p> <p class="ql-block">红色</p> <p class="ql-block">“美人颜色胜芙蕖”,美人蕉花开,要么是深红,要么是金黄,颜色非常鲜艳,比之荷花,要艳丽得多,所以说,“美人颜色胜芙蕖”。</p> <p class="ql-block">我觉得美人蕉虽然不像桂花那样能散发出芬芳的香气,不像桃花那样美丽动人,但它也默默无闻地为大地做出了贡献,使大地增添了一道风景线。</p> <p class="ql-block">大多数美人蕉颜色鲜艳。金色的,像金色的大米;还有粉红色,像天空中的夕阳;有橙色的,像橙色的橘子。多美的景色啊!</p> <p class="ql-block">橘色带有红色</p> <p class="ql-block">黄色带有点橘黄</p> <p class="ql-block">从远处看,这些美人蕉就像穿着绿色衣服、戴着红色小帽子的年轻女孩。近看,它的叶子又大又长,大得像一把绿色的芭蕉扇。美人蕉的叶子是深绿色的,两边有深色的叶脉。美人蕉的茎很直,大概和我一样高。在树枝的顶端开出了又大又红的花。大红花的形状就像一个小喇叭,它们在比赛谁吹的声音最大!</p> <p class="ql-block">美人蕉如红似火,不像蔷薇那样娇羞,不像虞美人那样悲凉。她是夏天的花,怒放的花。愿她生如夏花,自在天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