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美篇平台给告了,你信吗?

我是一名爱好写作的搏击教练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因为一篇文章《中国式教育男孩子缺乏狼性》,我把美篇平台告了。</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为什么会这样呢?</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原因是,这篇文章发表于2018年9月,距今五年多了。</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以前我不知道美篇平台发表文章,要做很多设置和投稿栏目,就直接投了,所以没有多少阅读量。</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在多次阅读美友文章后,开悟,掌握了技巧,于是就想到把曾经发表的文章修改一下,蹭点阅读量。</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以前因个人原因,写了很多心情文章,被封,我把文章删了。这篇文章发表五年多,都没有什么问题。只是设置一下栏目和原创,原文不动发表,结果平台说封面不适,第一到第四张图片要不得。</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我去,以前都要得,为啥现在要不得?</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私下找到平台客户,跟他们伦理。</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他们跟我说,文章配图不适,含有历史问题,需要删减。</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作为中国人,见证历史,铭记历史,不忘老一辈流血牺牲,这有何不妥?图片不适。图片是截屏,配有文字,这个不是负能量,哪里不适了?</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因为这些问题,反复跟客户交流,也查看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和经营许可证。</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因为历史问题,我气血上头,其他可忍,唯独这个不可忍,想到通过法律程序来解决问题。</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于是,呼呼呼,写下民事诉讼状,准备到法院起诉。</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跟法院打电话,说明情况。</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法院工作人员说,追求真理,保护个人著作权,是你的权利,可以起诉。</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我兴冲冲跑到法院,向案件受理处法官说明情况。法官说:这是你的不对。五年前,国家很多法律法规没有完善,对于这类文章发言管理松散,现在不行了,人家平台也是遵照政策办事,没有错。虽然你有权起诉,这未免有点小题大做,不应该。放弃起诉吧,不要为这些小事折腾,多花时间挣钱,做好自己。</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经法官一顿劝,我收回诉讼状,打道回来。</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虽然回来了,但心里还是过不去。</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那篇文章就那样吧,已经有六千多阅读量了。</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通过这些年锻炼,自我感觉,写作能力有很大进步,这都归功于美篇平台。</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昨天一时气头,说不在这里发表文章了。想想交了钱,不使用自己吃亏。</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那就尽量少在这里发表了,多到其他地方去。这个地方这么多人,有我不多没我不少。</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我也不靠这个阅读量求生活,就是图开心。</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前不久下载知乎平台,听说那上面写也不错,还可以写带货文,这对我来说,又是一个进步。</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人嘛,总是在聚散离合中折磨。我也一样,不停寻找适合自己的那片天。</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就像以前放弃QQ空间,麻辣社区,天涯社区一样,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每个人观点不一样,立场不一样,认知不一样。平台没有错,我也没有错,是社会制度造成。</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适者生存不适者淘汰,也许我就是后者。</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聚散离合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千里孤坟,无处话凄凉。纵使相逢应不识,尘满面,鬓如霜……</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美友们,多保重🙏祝你们幸福安康,万事如意!感谢这么多年来支持,阅读,点赞评论🙏🙏</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