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是标配,靠谱是高配,厚道是顶配!

双城报道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一段错误的感情,只是证明之前做的一些事不对,某个人不对,但不代表以后都不对。未来在某个地方,一定会有一个人在等着你,而你需要做的,是让更好的自己去迎接,而不是带着阴影去质疑。</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凌晨五点做梦被吓醒,于是,就起床坐在客厅里喝水。他问我怎么了?这是他春节过后,第三次在家过的夜。我说做了个噩梦被吓醒了,我梦到……不等我把话说完,他就打断制止说:别跟我说这个……</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被噩梦吓得惊魂未定,心接着又凉了大半截。于是就,闭嘴,闭眼,自己慢慢平复。试问人世间,有多少人的婚姻是像我这样的?空有婚姻的形式,却无夫妻的内容。更可悲的是尽管这样,还要在老人孩子面前,装成是幸福之家。在外人眼里装得夫妻和睦,那些心酸连说都不敢说。</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成年人的世界,心里兵荒马乱,嘴上一言不发,眼里看尽人间沧桑。何以言,何能言,与谁言……在生命的旅途中,不知道有多少人,起初的相谈甚欢,后来却渐行渐远。</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乍见之欢,远不如久处不厌!要想拥有长久的关系,就离不开彼此的付出与磨合。人到中年才开窍,婚姻的可怕之处在于:有房子却不像个家;有老公却不如一个陌生人。明明结了婚,却事事还要靠自己。一个人带孩子,一个人做家务,一个人看病,一个人孤独面对一切。你说的他听不到,你做的他看不到,你的情绪他也不在意。女人不怕吃苦,不怕没钱,怕的是一边吃苦,一边付出,一边却还被辜负。因此说:夫妻之间最好的相处模式,莫过于遵循这三点:尊重是标配,靠谱是高配,厚道是顶配!</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