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如面,相思如昨》

(带刺玫瑰)

<p class="ql-block"> <span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1, 1, 1);">从冬天的枯萎中重生,在三月的光阴中繁华,一夜间,倾城的梦幻,开满漫山遍野的枝桠,羞红的花瓣,写满一个季节的诗行,一段相思的翩迁,让光阴的故事变成桃花朵朵,瓣瓣飞花,幻化为红尘一梦,春天的风,飞扬出四面八方的恋歌,其实我不是这个世界的归人,只想找寻遗落在城市的那一朵!</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我以为我在一座城里种满了桃花,就可以等它开落,等它妖娆,殊不知,一生最爱还是跌落在漫天的星河,一树一树的花朵,在我的想念里开落,变成远方和缘分的零落,一地落花,是我心里无法释怀的泪流成河,怀抱着苍老和枯萎沉沉睡去,把错失的良机交给旧日山河,岁月中的相思,变成一地莲花的开落,我,原本是桃花中的一朵,却在你离开的时候,不得不写下了一曲断桥残雪!</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1, 1, 1);">  当一场绯红覆盖着城市的光阴,我的山河,我的故人,早已化作春泥的最美的那一朵,只是,我的回眸,成了远方的远方,眉间心上的一曲恋歌,此刻,多想庄周不老,桃花如面,只想在一念之间,让梦缤纷旧日的花朵,浮生幻影中,我开始频频回首,昨日的昨日,只留下了最美最炫目的粉色花朵!</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1, 1, 1);"> 带刺玫瑰🌹题稿</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1, 1, 1);">2023年3月</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1, 1, 1);">24号22点50分 dcmg</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