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63 别着急, 每朵花都有它的花期

岁月如歌

<p class="ql-block">玉簪花才睁开朦胧的睡眼,山茶花却已开始告别它灿烂的花季,山边扯回家的虎耳草气势如虹向周边发展它的领地,似乎向我请命它完全有能力繁荣我的后花园</p> <p class="ql-block">还有野地里带回来的活血丹虽然被我移民丝毫没有新移民的怯场,两款红灯笼依然是劳动模范,无论酷暑还是严寒每天都会打起小灯笼,此起彼落,花友分享的德国鸢尾正鼓起花苞正酝酿着开出丝绸般的花瓣。</p> <p class="ql-block">每种植物都会有它的花期,别着急,宇宙自会有它的安排,比如我这朵花么时候开我也不知道(一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