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考核精把脉 笃行实干促提升——澄迈县福山中心第二幼儿园迎接2022年度量化考核检查简讯

yX.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2023年3月22日上午,澄迈县教育系统2022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幼儿园考核小组副组长曾德龙、考核组成员陈家稳一行10人,莅临澄迈县福山中心第二幼儿园对我园进行2022年年度综合考核工作。</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曾德龙副组长代表考核组向我园解读了此项综合考核工作的目的:一是考核幼儿园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二是考核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工作态度和履职情况,为今后局选拔干部提供依据;三是挖掘办园亮点特色,找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与不足,理清今后发展方向,办好人民满意的幼儿园。针对考核工作纪律,他提出要求:幼儿园全体教职工要提高认识、严肃对待,考核组成员要秉持公平公正、客观真实的态度参与考核。</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考核内容安排:</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1、 园长述职</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2、 民主测评</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3、 个别谈话</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4、 查看资料</p> 园长述职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冯彬彬园长代表幼儿园就制度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园所文化建设、教研工作、后勤管理工作等方面成就进行全面的工作报告,并提出存在的不足以及未来的努力方向与具体措施。</p> 民主测评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陈家稳同志宣读民主测评表填写注意事项,按照工作要求分别发放民主测评表,幼儿园教职工对班子领导和班子干部进行民主测评。</p> 个别谈话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个别谈话对象为冯彬彬园长、教研负责人郭高健老师、办公室负责人谢莹霄老师,对幼儿园班子领导及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测评。</p> 查看资料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根据《2022年澄迈县幼儿园量化考核指标评分表》,考核组成员分别从党建工作、园务管理、保教工作、安全卫生保健和重点工作推进五项内容指标对我园各项工作的相关资料进行查看审核。我园迎检小组成员全程陪同,认真聆听并记录查阅过程中发现的问题。</p> 小结与反馈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考核工作结束后,冯彬彬园长组织班子成员召开2022年度综合考核检查工作的反馈会议。将考核小组所反馈的意见或建议进行整理归纳,并运用到今后的幼儿园管理工作中,使我园各项工作越来越规范化,办园质量越来越高,做人民满意的幼儿园。</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此次2022年度综合考核检查工作既是对我园本年度工作的评估检查,更是对我们的鞭策与激励。我园将继续发扬优势,改进不足,赓续初心,笃行实干,努力让幼儿园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p><p class="ql-block"><br></p>

考核

幼儿园

工作

我园

民主测评

园长

澄迈县

年度

个别谈话

彬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