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办园迎年检,优质发展促成长!”许昌市魏都区金迪元幼儿园迎接年检工作

金迪元幼儿园

<p class="ql-block">  为切实加强幼儿园管理,规范办园行为,促进在园幼儿健康发展,2023年3月24日下午,魏都区教体局年检组一行领导莅临许昌市魏都区金迪元幼儿园进行年检工作。金迪元教育集团孙秀丽总园长对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p> <p class="ql-block">  随后,在张晓丹园长的带领下,检查组走进班级,了解教学质量,查看区角建设,等各种设施进行实地查看等方式全面了解幼儿园各个方面。从现场反馈情况来看,检查组对我园园务规范管理、师资标准齐全配备、安全工作到位以及以幼儿为本的各个功能室的开展等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p> <p class="ql-block">  最后,张晓丹园长从我园发展规划和建设,教育教学、保育保健、幼儿发展等方面以及教职工参加的培训情况向检查组领导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检查组对本次检查结果进行反馈和测评,对我园的各项活动的开展及资料的整理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也对幼儿园未来发展提出了合理化建议。</p> <p class="ql-block">  每年的幼儿园年检工作,不仅是规范办园行为,更是提高办园质量的重要手段。我园将以本次年检工作为契机,进一步促进金迪元幼儿园各项工作规范、高效发展,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会不断提高自身水平,加强各个方面管理,让孩子们在金迪元幼儿园这个大家庭中安全、健康、快乐、自信的成长!进而为广大幼儿和家长提供更加专业高品质的优质教育资源。</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编辑:李歌</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审核:张晓丹</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图片提供:许雯娟</p>

幼儿园

年检

金迪元

办园

我园

检查组

魏都区

幼儿

张晓丹

园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