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三岁啦

rain88

<p class="ql-block">去年我两岁的时候还小呢,懵懵懂懂什么都不懂。可是我觉得很快乐!</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第一次尝啤酒🍻</p> <p class="ql-block">从一岁多我就喜欢涂鸦。看我涂的怎么样?</p> <p class="ql-block">没到两岁我就去幼儿园了,当然开始也免不了哭哭啼啼。不过我的适应能力还是很强的哦!</p> <p class="ql-block">我这个疫情宝宝,从一出生爸爸妈妈就一直在家里上班。所以我很早就知道上班是怎么回事啦,不就是打电话开会和发邮件嘛!我也会呀!</p> <p class="ql-block">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就对音乐有点兴趣了。我最喜欢马友友的大提琴演奏!尤其是G大调第一组曲。</p> <p class="ql-block">去年夏天我把尿布戒了。虽然偶尔露怯,但是奶奶说我已经做的很好了。</p> <p class="ql-block">秋天是时候我还跟爸爸妈妈去华盛顿出差了呢!</p> <p class="ql-block">我人生中第三个万圣节是装扮成恐龙度过的</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去滑雪的时候照的</p> <p class="ql-block">总而言之在幼儿园里我已经升班了!今天我就是三岁的小朋友了!你们别忘了祝我生日快乐哦!</p>

爸爸妈妈

两岁

三岁

幼儿园

时候

上班

露怯

生日快乐

涂鸦

马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