漠河农商银行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李柏玲。婞褔vīp

<p class="ql-block">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2023年3月22日15时,漠河农商银行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李柏玲主持,参会人员包括支部全体党员,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宋连顺和纪委书记、监事长屈晓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大兴安岭农商银行纪委办公室一级助理栾忠伟同志通过视频列席,本行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全体同志列席会议。</p> <p class="ql-block">  会议前,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党员条例等,面向党员征求支部意见,同时通过采取委员与委员间、委员与党员间、党员与党员间谈心谈话,指出存在的问题,相互交换意见,深入细致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既认真听取自身问题、差距,也谈到了对方的不足,为开好组织生活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p> <p class="ql-block">  会议中,由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做述职报告,并对2022年机关党支部在政治引领、组织功能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听取党员意见。参会人员对照党员义务,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理论思想,全面查找政治信仰、理论意识、作用发挥等方面问题不足。结合“一人一议”的评议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的发言,不回避矛盾、直击问题。按照表态发言、批评意见,民主评议优秀党员3人,合格党员3人。总行纪委同志及本行纪委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点评,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开的务实、坦诚,达到了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的目的。</p> <p class="ql-block">  最后,党支部书记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做表态发言,此次组织生活会在全体参会人员的认真准备、积极配合下圆满结束。会上,各位党员做到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善意中肯,与会成员受到深刻教育,真正达到自我教育、自我提高、自我完善的目的,实现了凝聚和谐、促进团结的宗旨,是一次严要求、高质量、高标准的会议,使全体同志接受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增进漠河农商银行机关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p>

党员

组织生活

党支部

农商

机关

纪委

漠河

同志

会议

全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