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服了美篇

我是一名爱好写作的搏击教练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我来到美篇平台六年了,写下文章一百多篇。</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其实我可以多写的,只因这个平台,动不动就封文章。</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上一篇才赞美了美篇的好,这又封我文章了。</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我就纳闷了,这篇文章又哪里违规了?你说封面不适合。</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我去,这篇文章在这个平台都发表几年了。只是以前没有设置原创,没有分类栏目,这改一下换个地方就不行了?就封面不适了?</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原文原封不动,原地发表,就变得不一样了,这是合理?</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中国人站在中国的土地上,换个位置,换套衣服,既然违法,还被关起来。</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申请,也被驳回,这是何理?</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这篇文章是百度上看到,我只是做个截图议论,阐述事实而已。</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不信你到百度搜索。</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你看看文章发表时间,是不是几年了?</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我也打开你们的规章制度看了,没有违法乱纪,祸国殃民。也没有煽动颠覆国家政策,只是就事论事,阐述中国式家长教育,确实有不当。</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实事求是说话,也有错?</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就算这篇封面不适,可以删除这这个封面,不应该封这篇文章。</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就事论事,我以前写了很多关于心情文章,你封了我觉得可以。</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为啥,因为这是发生在我身上,跟你没有关系,你们也没有义务为我抱不平。</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古人说的好:各人自扫门前雪,那管他人瓦上霜。</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美篇平台也一样,上奉阴为,欺软怕硬,没有正义感。</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写完这篇文章,我可能就不在这里发表文章了。</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同时我也要继续申诉,并向美篇平台采取法律程序,来维护自己。</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我是会员,交了钱的会员,不是平白无故的人。</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作为会员,应该有会员的权利。</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同时我也把这个经历发表到其他地方,让更多人看到。</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我不是极端主义,更不是顽固派。</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我也不是恐怖组织,更不是宗教信仰,只是一个普通人。</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诉讼法》规定,言论自由。</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我说这些,只是个人行为,请大家看到只是看到,不要参与进来。</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不希望你们遭遇不平等待遇。</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我一人做事一人当,一人为追求真理,跟列强斗争。</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我不在乎势单力薄,我只在乎正义。</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这个段落就不说了,留给自己一个空间。</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