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诚信的大哥(美篇日记第3天)

榕榕美发

<p class="ql-block">今天是2023年3月23日星期四,天气阴转晴。</p><p class="ql-block">因为下雨过后,上街的人少所以比较闲,我就 开始把昨天回来的美容护肤品全部整理上货架。也把不要的东西做一个断舍离的清理。</p> <p class="ql-block">  正在清理的时候,走进来了一位大哥让我给他帮个忙。 说是他欠一位外地导游900块钱,他不会转账,让我帮忙把钱转给人家,我非常爽快 不加思索的就答应了,我看着他拿着一个智能手机在那里点了半天没点开,看着他那笨拙的样子, 内心真的不是滋味!骨子里透着一种 庄稼人的憨厚淳朴!</p> <p class="ql-block">我一了解情况,原来是他出去旅游,外地导游帮他垫了900块钱的购物。 因为他不善于用手机转账,他手机上也没有钱,不会使用这个功能,他非常着急从家里跑到街上来找我帮忙,他担心导游会说他是骗子,让我无论如何想办法转给对方,我立马加对方的微信很快就把事情给解决了。那位女导游特别的开心!说他好讲信用!</p><p class="ql-block">人们常说诚信 是一个人身上最美的一种品质!只要讲诚信,每个人都愿意靠近您!好运伴随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