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拍照,喜欢把自己拍成风影、把生活拍成电影!以拍照的名义把平凡的日子记录下来,变成诗和远方!

小铃铛🔔

<p class="ql-block">那是一个明媚的初春上午,舞友美妹相约去武汉梅园采风。我们先来到汉街的一毛家“美容美发店”做美容淡妆。</p> <p class="ql-block">试镜头,我俩感觉棒棒的!</p> <p class="ql-block">驱车、堵车、停车,接近了中午,摄影师风雨老师热情的在公园门口迎接我们,好感动!</p> <p class="ql-block">朋友明的衣服很漂亮,让我玩了一把穿越!</p> <p class="ql-block">兰色的披肩,看起来,很富贵!</p> <p class="ql-block">红色披肩,显得很热情!</p> <p class="ql-block">白色花衣配红色裤子更彰显青春气息!</p> <p class="ql-block">嘻嘻,因疫情防阳,宅家长胖了5公斤!</p> <p class="ql-block">亲们都称我:刘贵妃!</p> <p class="ql-block">照片比杨贵妃还肥哟!</p> <p class="ql-block">一流的摄影师,为捕足最佳镜头,展使了特殊的拍摄手法和技巧,汗流浃背的,再一次次让人感动!</p> <p class="ql-block">和美女小妹妹在一起开心,觉得自己更有自信!</p> <p class="ql-block">兰色外套让人显得庄重典雅!</p> <p class="ql-block">小小视频,让我们过了一把刘姥姥进大观园的感觉!</p> <p class="ql-block">瞧瞧,我俩的出镜,很是让我的朋友们赞不绝口!</p> <p class="ql-block">梅园的每一处网红打卡地都留下我们的美好时光!</p> <p class="ql-block">在桥上眺望远方!</p> <p class="ql-block">梅花怒放!</p> <p class="ql-block">农家小院门口迎接亲人!</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拍照,把自己拍成风影,把生活拍成了电影!</p> <p class="ql-block">常以拍照的名义把日子记录下来,变成诗和远方!</p> <p class="ql-block">在小小视频、影像中,不断遇到年轻的更美的自己!</p> <p class="ql-block">当老得不能动了,翻-翻手机、回忆一下过去自己的美丽。</p> <p class="ql-block">不需要华丽的词藻堆砌,欣赏着,也会醉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