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细菌🦠袭击了

龙凤

<p class="ql-block">我真的是无语了,我说建个无菌舱给元宝关里面就别出来了,这一天天的没别的事了,天天就是发烧发烧。病毒刚完事,细菌又来了</p><p class="ql-block">这大体格子是白长了,班里最高,谁看见都说元宝长得壮,结果只要有生病的他就跟着</p><p class="ql-block">周日晚上又开始发烧了,烧一天就带他去儿童医院看看。班里一出去玩他就搞事情,上次春游他发烧,周一去动物园又发烧😂😂我们这幼儿园钱交的是真冤啊,一个月连半个月都上不了,还得照常交钱,一天浪费好几百</p> <p class="ql-block">八点出发的,十二点才回来,人太多了,干啥都排队,烦死了,我的心情是超级无敌差,一天的功夫我急的嘴里溃疡了,脸上长两个痘痘</p> <p class="ql-block">看完说是细菌感染,扁桃体发炎化脓,先吃三天消炎药看看,不行就输液。越大心思越多,我说你哪不舒服就告诉医生,元宝说不敢说,害怕说错了,医生开错药,给我吃死就看不见妈妈了。真是给我说的哭笑不得,我说你放心吧,医生会根据你说的再给你检查一遍再开药,不会出错的</p> <p class="ql-block">回家给他做好饭,我就跟朋友去逛街了,必须去溜溜,买到开心再回家,我这心态真的是崩了。我心烦说元宝,元宝说不赖我,赖细菌。我说你什么时候能好,元宝说我也说不准,又给我气笑了</p><p class="ql-block">他现在只能吃清淡一点的,煮的马蹄白米粥,我觉得马蹄好吃,可是元宝不爱吃,说是鼻涕😂😂看网上都给孩子做肉末土豆,我是第一次做,元宝很爱吃,土豆先煎熟,很香</p> <p class="ql-block">出来逛逛心情是好了,让我老公在家看元宝,孩子也不是我一个人的啊,我也需要一点自己的空间</p><p class="ql-block">这款上衣我俩都喜欢,我买的白色,我朋友买的黑色,还有一双鞋我俩也买的一摸一样的,哈哈</p> <p class="ql-block">很少买西服外套,但是这个颜色我很喜欢,尝试一下吧,给我自己买了三身衣服,两双鞋,给元宝买了一双鞋,收获满满</p> <p class="ql-block">不知不觉就黑天了,但是心情真的是好了,到家九点了,我老公给元宝洗漱好,吃完药,直接睡觉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