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天日常生活

如实

<p class="ql-block"> 我的一天日常生活&nbsp;</p><p class="ql-block"> ( 2023年2月13日 )</p><p class="ql-block"> 早饭后,我因腿部血流略觉不畅,在沙发上压腿找平衡,这时,我二儿子来了,他马上就要退休了,拽了一把椅子亲呢的坐到我的身边说:爸我给你做做足疗吧,一做就是半个多小时,我一摸他脑袋,满头大汗,而且身上也是汗,内衣都湿透了,又跟我说了一会话就回家休息去了。他还换了背心,这时我想起他哥,他哥好动,身体挺好,他俩比较,老大比较倔强,老二比较细心,这时老大也来了,姑娘姑爷还有小丽已经把饭安排好了,我开始吃饭,老二说:“人是铁,饭是钢,人要多吃饭”,我吃了好多蔬菜总之饭量还可以。饭后有点犯困我说要去睡觉,老大说给我剃完胡子再睡觉。这时,我把写给叶红的的第二封信给他看了,阅读者已经有2800多人了,他说是高额了,他还写评语说,老爸都93岁了,还能写文章,而且还文笔流畅,这应该感谢美篇专栏的这个平台。我让他再看看《何为伟大》这篇我最近写的文章,他说题目太大了,实际吗?但看后说,文章有深度,有广度,写的不错。这就是我今天与儿女的欢乐一天,做个流水账记录。儿女们和小丽的精心呵护,可以说做到了无微不至,我很高兴,不表扬他们,我自己都过意不去,谢谢他们,辛苦了!</p>